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机关党委开展机动巡察

  王伟        2023-11-04        31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2023113日至1130机关党委开展机动巡察。

2023113日下午,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召开了机动巡察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主持。第四巡察组组长彭榕以及巡察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辖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苏宇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机关党委及所辖支部要积极配合此次机动巡察,畅通巡察渠道,高标准落实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真实成效。

第四巡察组组长彭榕介绍了机动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代表机关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从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严肃纪律作风、坚持立行立改四个层面表达了机关党委及所辖支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积极态度。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机动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下一级科室主要负责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主体责任履行不力、监管责任不到位、规章制度执行不严、责任意识不强、贯彻落实不认真,工作成效不显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推动解决部门职责不明、职权边界不清、责任清单不实和规章制度不健全不落实等体制机制问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