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简称“机关党委”)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2020824日,根据院党发20208号文件:“设立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撤销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新设立的机关党委,按照党内相关规定,选举产生党的委员会”。20214月初,根据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工作安排,机关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机关党委委员。2021416日上午,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628会议室召开。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副书记、书记。2021419日,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下发院党发〔20214 号《关于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经校党委研究,同意选举结果,决定:新一届机关党委由 7 人组成。王伟同志任书记、姜晓贞同志任副书记,刘自富同志任组织委员、杨文森同志任宣传委员、惠强同志任纪检委员、马东普同志任统战委员、马运朋同志任政保委员。”

目前,机关党委共涵盖25个职能部门,下辖2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87名。23个党支部分别是: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委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团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发规处教科所党支部、学报学科办党支部、网络科技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对外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

电子邮箱:jgdw@zknu.edu.cn